只是想写写....


外面在下着倾盆大雨,在我房间里听到的雨声特别的大声....滴滴答答..滴滴答答的...

不知为何,最近爱上了雨天...凉凉的天气..窝在房里特别的舒服。

雨天...有些人很爱雨天..也有一些人很讨厌雨天

而对我来说呢, 我没出门的雨天是美好的..是舒服的...

但是,当我要出门却遇到雨天时...我就会恨死下雨天

这就是人的矛盾....

人在生活里总会遇到很多的矛盾

很多事情,很多抉择都会让人很矛盾

没办法...这就是人生....



*p/s: 生病了..回家了一趟..又回来了..因为不能拿太多的假期..所以明天还是必须上班去 *闷*

3 *ding*dong*:

aSeng said...

哈..那就趁着下雨天睡多点,多休息咯!不要等到新年时还没痊愈就不好了~Opps,Choichoichoi! 祝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心哦~

Agnes Sim said...

原來你跑回家了。誰載你回哦?難怪沒上網。嘻嘻

*.. 伊 ..* said...

aseng...hahaaa..u are so so 38...cannot tahan you lo~~

agnes...brother l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