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之间的友情


昨天看了一集台湾新偶像剧 "败犬女王"。里面的女主角说了一句话"女人之间的友情,算什么?" 这句话让我的思绪顿了顿,不停的在消化这句话。女人之间的友情.............对我来说,是廉价的。

女人总是不理智的。女人之间的友情是脆弱的,是不可靠的,它总是经不起任何的风吹雨打,轻易地说断就断。女人不会为了友情而牺牲爱情。反之,女人会为了爱情而牺牲友情。可能有些女人会认为她们之间的友情是珍贵的,是坚固的,但是...这一切往往只是思维上的一种认知而已。实际上,当遇到问题或任何事情时,事实就会曝露出来。友情势必成为他们之间的牺牲品。

对每段感情不管是友情或爱情,都要有点保留是对自己的一种保护方式。不要盲目地把自己的感情投放进去,到最后受伤的往往是自己。感情这回事,是没有保障的。不要白痴的认为女人之间的友情是高尚的,因为你有可能会成为被背叛的那一个~~~~



*p/s: 精神上的疲倦比身体上的疲倦还来的难受...

6 *ding*dong*:

Anonymous said...

你们对我很重要ok..或许曾经忽略你们。。但是, 你和kerropy是我唯一最好的女人朋友。。
希望我们有了爱情后,还是可以很珍惜友情?哈哈。。

*.. 伊 ..* said...

hahahaaa.....3 8!

Anonymous said...

aiyo.. y u both suddenly so 感性
我反应不过来的

Anonymous said...

where got gan xing la..hehehe...

Anonymous said...

quite lo..
from ur entry..
till wl reply..
all sudd so gan xing

Anonymous said...

hahaa...just wrote out the truth...heheh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