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


刚刚发生了一则很好笑的插曲
话说, 我的老板打包了早餐来
但是她只给了她所有的'爱徒' (马来男人)
大家都在吃, 就只有我们几个华人没的吃
过了一下下, 她就提着那些早餐走过来问我们要不要
我跟其她同事都拒绝了,只有一位同事很兴奋的要了一包(颜小姐)
原因是我们都吃了早餐,而且她并不是真心的打包给我们
只是有乘多的才来问我们要不要
谁知道,当我的那位同事打开那包饭时
却发现那包只是一包白饭....哈哈哈!!!!
我的同事顿时傻眼!

我真的是觉得我老板很白目咯~~~
我们都在猜想,那包白饭应该是她多打包的
看谁不够,可以加饭
怎么知道却不小心拿了给我的同事
真好笑!!

我同事真可怜
因为她本来还很兴奋的因为她肚子正饿着
怎么知道...一场欢喜一场空
而且,她也不敢拿回去问老板
可怜~~~~

可悲的我们....遇到这种烂老板
偏心偏到...不知道歪哪里去了
真的是同人不同命啊~~~~

8 *ding*dong*:

Blur King said...

那妳同事有沒有把白飯吃了?或者可以考慮帶回家去蛋炒飯!

yiwawa said...

hi pigonbed..u are?
我老板在午餐时间发现了那包白饭不见了...所以就问到我同事咯..然后她就换了一包正常的给她...哈哈~~

别打我! said...

我还以为你会有同样的待遇,因为大家都是同族滴。。。。哈哈!!

yiwawa said...

你他妈的!!!我诅咒你头发掉光光啦!!!!!!

别打我! said...

别对一个病患酱残忍啦~

yiwawa said...

hahaaa....

dingding0510 said...

i can imagine how funny is miss gan face.. haha..

yiwawa said...

hahaa...somemore when the boss realized it,she asked gan to go over and exchange the nasi for her...den she said..'sorry ya..im not purposely de..u dun put in ur heart ar..'she still asked her y she nv ask her worr...hehehee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