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一下这篇文章是我在我旧的部落个所写的

不知为何, 就很喜欢这篇文章

最近的我, 好像没有办法再写下那么长的文章了~~~

好怀念我以前源源不绝的灵感以及无限的动力

现在, 生活太过平静...

没有太多的高潮迭起...搞得我的灵感都不翼而飞了...


地球的转动, 世界的改变,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感情或友情的变质都不是件好事
但是, 却不是在我们能控制的范围内

可能去年的你和我, 还是维持在一段很要好的感情中
但是, 现在的你和我, 却在这段感情中僵持着

又或者, 去年的你和我是互不相识的陌生人
可是, 现在的你和我, 是无说不谈的好朋友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是脆弱的
它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改变而升华, 反之它也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改变而贬值
它不可能永远都停留在某个阶段

我相信每个人都希望他和他或她和他的感情永远都在升华着
但是, 每每很多事情都事与愿违

地球每分每秒都在转动着, 世界每分每秒也都在改变着
没有人能停止它的转动或它的改变
很多事情都在随着地球的转动,世界的改变而跟着变动
所以, 该留的留...该放手的就让它去吧~~~~
不要再坚持着那些不必要的理念...
时间不会等人, 地球不会因你而停止
一切的一切....都必须好好地把握...好好的利用

很多东西都很想保留或维持在一个不变的阶段
很可惜, 很多东西都变了...
一年前或两年前的那种感觉再也找不回来了
大家都在改变..就算变得再好
也找不回当初的感觉....
不管是朋友之间或情人之间...都一样....

一切都随着时间的流逝, 地球的转动而变得不一样
一切都变得不一样~~~~~~



*p/s: countdown-ing~~~ 3 more days to go...

0 *ding*do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