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


很想写, 很想说
很想很想把自己的情绪都发泄出来

但是, 却不知该从何写起
不知该怎么写

感觉上好像不能写
因为.....应该会有人对号入座


---------------------------------------------------
我讨厌我自己
讨厌自己的心胸狭窄
讨厌自己的阴晴不定
讨厌自己的坏脾气

总觉得自己很很很不好
不认识我的人会觉得我很自信,很高傲
认识我的人会觉得我很无理头,很白痴
那...那一个才是真实的我?

我觉得...应该...两个都不是...
因为,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真正的自己
就觉得自己一直活在面具下

一直都认同fakeperson(Alex Gan)的理论
他总是强调他时时刻刻都在带着面具生活
我想说,不只有他是这样
我也是.......

看着别人的部落格 读者别人的心事
有些部落格看了很令人动容,有些很令人无奈
认识的,不认识的...见过面但不认识的
都有.....

总是看着别人的生活过的有多好,羡慕着别人的生活
但是却永远都不会满足自己现有的一切
总是觉得自己的生活很糟

我...就是这样...

2 *ding*dong*:

Anonymous said...

be more self-acceptance

Anonymous said...

hahaaa...emn..ok...will try my bes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