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由于星期二必须回家拜祭婆婆, 所以这个假日就呆在这..星期一晚才回去
无聊的星期六....好久没能睡到那么迟才醒了...那种感觉真好!!!

被一封sms叫醒,Sa小姐邀我午餐...
无聊的星期六就这样开始了....

一整天下来,就一直不停得在追看学警狙击
一套很棒的连续剧
午餐会来,还是继续我的学警

中间
一面跟alfeus msn...一面看戏
msn 了一整个下午..直到他去吃晚餐...

很奇怪的...不是每个朋友都可以这样聊
虽然说我们很要好,所以才能聊那么久
但是,跟有些也很要的好朋友..可能聊个半小时
大家就无言了....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缘分吧...又或者......
可能alfeus太吱喳了吧...嘻嘻...

要继续我的戏了...
我想你们应该会认为这是很一篇没有内容的文章吧...
哈哈....没关系...我就只是想写写而已....

5 *ding*dong*:

Agnes Sim said...

hey...什么戲?接我看叻...

*.. 伊 ..* said...

学警狙击啦....看ykedwin的blog啦...
那边有...

Agnes Sim said...

他的blog有嚒?y i dunno one

Anonymous said...

shit u!!! i watched 19 episodes since yesterday!!! never touch my project!!! sure die...

Anonymous said...

alfie..u said u dun like sam miu worr...y still watch it de?hahahhaaha...i oso finish watched 19 episod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