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看了leo的情人节篇,才让我回想我今年的情人节是怎么渡过的
我之前说过,一个人的情人节不算情人节
意思是说,没有情人,哪来的情人节啊...

以往的情人节都是与陈小姐及leo在马六甲渡过
三位单身的女人一起渡过了三年的情人节
今年,大家都各忙各的...各自过各自的情人节

我呢...回家...
家里的温暖让我感受不到单身的寂寞
只感觉到爸爸妈妈所给的满满幸福

情人节前夕,与shawn去吃了一顿丰富的晚餐
单纯的晚餐...单纯的相聚
没有情人的我就这样度过了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附上我们的合照....




















*猥亵的他与正常的我*

0 *ding*do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