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跳tone的一篇


有时候我不说,并不代表我不介意
有时候我沉默,并不代表我真的想沉默

只是,有时候说了...可能对事情也没帮助
又或者可能会把事情弄巧反拙
所以我的不介意就把它当成无所谓吧

有时候的沉默,是因为不想夺走别人想要的焦点
有些人很想要大家把焦点都放在他身上
所以我的沉默正好成全他的想要

很多人都喜欢把别人的随便当成他的方便
有人跟我说过,千万不要让别人把你的随便当成他的方便
也不要让他把他的方便当成一种习惯
可是...我还在努力中..
在努力的学着怎么拒绝一些人的无理要求

============================================

昨晚,曼联输了..输给利物浦
输的残残的...4-1

我被某某人骂我乌鸦嘴
因为,球赛还没开始...我就已经说了曼联肯定输
哪知道我的嘴巴那么灵...哈哈!!!
早知道就跟他打赌....

我想我弟弟一定是气死了吧...
因为他是曼联的超级支持者

============================================

今天是Joyce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咯...
其实我跟她并不是很熟..因为不同部门..不同楼层
只是大家负责同一个国家,通过很多次电话...
每次都能在电话中谈天地北的,但是却互不知道对方的长相

直到最近才碰面..
因为碰面,大家就变的更熟落了
缘分真的很奇妙...就这样...建立了一段友谊

============================================

我想,现在在看我部落格的人一定会很晕吧...
从头到尾,写的东西都没有关联的...
而且,跳tone跳的很离谱.....
哈哈.....没办法...
我就是这样....就是这样的跳tone~~~~

2 *ding*dong*:

baby's Life said...

按拱的!!!

Anonymous said...

hahahahaha....kanasai la u...lost lost la..still wan to said like ta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