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烦!


每天都在想, 为什么自己不能无忧无虑的生活
每天都在想, 为什么自己就不能快乐一点
每天都在想,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廋下来呢
每天都在想, 为什么我的头发就是长不出来呢
每天都在想,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我就不能少想一点呢...
真烦!!!!!

===========================================

有时候我在想,现在的17,18岁的孩子是不是都在处于叛逆期呢?
弟弟的坏脾气是不是跟他现在的年龄有关呢?
时常都跟妈妈顶嘴
然后又来跟我抱怨说妈妈很铁齿...这个不准那个不准
我劝他...他也不听,甚至不回我的msn....
烦!!!!

===========================================















最近吃了很多...不知不觉地..
心情不好,就吃了一堆...
胖了...去健身好像也浪费了...
好对不起自己哦.....
又是一个烦!!!!


为什么我有那么多个烦???



*p/s: 我的希望好像要变成绝望了.....

3 *ding*dong*:

baby's Life said...

cacat!

aSeng said...

dont fan la...just thinking someone who is worse than you--like me, then u will be more comfortable dy..hahaha!! remember thinking of me oh...hahaha!

Anonymous said...

baby..wat cacat..is truth lo...

aseng..hahahahahahahaaha..ya..i will...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