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在我心裏唱歌


寂寞感又偷偷的跑出來了....


上星期的生活好像過得很忙


跟表姐去出席了一場講座 還蠻吸引的
讓我認真地想了很多東西
但是,所有的動力在第二天就消失了
討厭這樣的我



剪了頭髮 不是很滿意
但也不是很嫌棄啦


很矛盾吧? 我就是這樣...



朋友突然的造訪 也充實了我的星期五
可惜一切太突然了 讓我們沒有好好的安排節目
真抱歉...希望下次她來..能帶她好好的出去逛逛


星期六,逛街時間
導致我的腿到現在還在酸痛


收穫沒有很多...也沒有很滿意
還要再買嗎?不曉得欸...看心情吧


今天,星期天


一整天呆在家裏...休息

奇跡的洗了衣服 只洗一部分
還有一堆還被遺棄在洗衣藍裏
爲什麽只洗一半?


因爲


我還是那麽的討厭洗衣服
媽媽總是那麽的歡迎我把衣服帶回家洗
從來沒罵過我...
甚至如果我沒帶衣服回去洗
她還會問說..爲什麽沒把衣服帶回來呢?

反而...我的同事朋友都罵我懶惰
不管啦...只要媽媽沒罵就好...



明天又是另一個星期一
又是另一個討人厭的工作天
..............................................................................



我...永遠都在等待.....

2 *ding*dong*:

Agnes Sim said...

yoyo..where u cut ur hair?
semakin pendek neh~~~
i cut n dye my hair too... ah hui also cut short her hair liao

yiwawa said...

One U l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