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坏心情


今天的心情就像今早的天气...阴天+雨天

闷....糟透了!!!

再加上一些人..他们是requestor..送request给我执行
但是却要我double check看他们的request有没有错
请问这是什么process flow 啊????
而且...那些requestor...告诉他们错了..请重送
重送过后...还是送错..一个request...revised 了又再revised
一个request送了五次...才改对...
我...无话可说.....

闷到顶的情绪...再被这些蠢事情搞得几乎爆炸
为什么那些人就不能做好自己的事情呢?
我和你拿的工钱是不分上下...为什么就要我去学你的工作
学会了,帮你做double checking..然后再告诉你..你那里错..请重做
当有问题是...被骂的也包括我...现在谁是requestor啊?
笨!笨!笨!蠢!蠢!蠢!

情绪超级低落的!!!
趁着午餐时间...一个人去逛逛
逛进了 CD店...很快的就买下了我一直想买的cd
想让自己的情绪变好一点

牺牲了方炯镔,买了林宥嘉的感官世界
很棒的一张专辑...'说谎' 是我最爱的一首歌
心情顿时恢复了一点
超爱逛cd店...真想把我喜欢的所有专辑都带回家
而且我有一个怪癖,我只喜欢在固定的一间CD店买CD
在马六甲时,我也时常往同一间店买我要的专辑
来到这里,还是一样...
在OneU找到一间自己很喜欢的CD店,想买CD时都会到那里去买
朋友骂我变态,但是我就喜欢这样
我总觉得不同的CD店就有不同的感觉
找到对的感觉,才有对的心情去买自己想要的CD
2010 年买给自己的第一份礼物..


*前天
*昨天

前天的我以及昨天的我都比今天的我开心.......
希望明天的我...可以比昨天及前天更开心
因为...我要回家咯~~~


*p/s: 今天很强哦...一天update了两篇..

1 *ding*dong*:

yiwawa said...

Hi Gavin..thx for your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