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他


很多歌手都在去年年底发行了新专辑...很多很多都很好听

例如萧敬腾...方炯镔...林宥嘉...潘裕文...蔡旻佑...

卢广仲..苏打绿...等等

以上这几位呢...是我最喜欢的..他们的新歌每天都会出现在我的歌单里

很想把全部的专辑都带回家...但是..没有budget....

==================================================

而 '我爱他' 这首歌呢...是叮当的新歌
当初会留意到这位女歌手是因为阿信的关系
由于本人超爱五月天的..而她又是五月天的师妹..而且还跟阿信合唱
所以呢..就很自然的注意到她

每次听到 '我爱他' 这首歌...下一站,幸福里的剧情都会在我脑海里漂浮
下一站,幸福是我目前在追看的一部电视剧
'我爱他' 是这部剧的主题曲


他的镜框留在 某一节车厢
地下铁里的风 比回忆还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着我
有一段感情还在漂泊

对他唯一(如果还有)遗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腾的眼泪 都停不下来
若那一刻重来 我不哭
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 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 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 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重的荒唐

如果还有遗憾 又怎么样呢
伤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吗
曾经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 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逃不开 爱越深越互相伤害
越深的依赖 越多的空白
该怎么去爱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 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 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 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重的荒唐

如果还有遗憾 又怎么样呢
伤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吗
我奔腾的眼泪 都停不下来
若那一刻重来 我不哭
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歌词和剧情非常的搭配
这部电视剧真的很棒...本人强烈的推荐还没看的朋友一定一定要看
每个星期都期待着新一集的播出...
一个星期一集...真的让我等到颈都长了


下一站,幸福...真的很好看...快快块!!!!

0 *ding*do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