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誌銘



昨天游览了蔡康永的部落格

他最新的文章是 ‘阿信的墓碑 VS 我的墓碑’

很有才华的他,每每写出的文字都很棒也很惊人

这篇文章是写说他与阿信一起接受某某杂志的专访

其中一道问题是

*你們各自的墓誌銘 '要寫什麼? [ 墓誌銘 ' 就是墓碑上寫的東西 ]

康永:我不要墓誌銘。我連墓都不要,

願意記得我的 ' 怎麼樣都會想起我 '

懶得記住我的人 ' 怎麼樣都會忘記我的啦

阿信: 我只要留一句話就好 ── 記得我的歌,不要記得我。」


很喜欢阿信的回答

总觉得他超级热爱音乐,虽然他的唱现场真的没怎样

但是他还是很尽情的唱,歌迷们也很尽情的投入

他们何时才回来开演唱会呢?


而我的墓志铭呢?

不晓得也...从来没想得那么远

可能我不会像他们那么的创意..

应该就像普通的那样,放上自己的名字而已吧!

还是,从现在就开始想想呢?


*p/s: 可能会被骂神经病吧.....



2 *ding*dong*:

Agnes Sim said...

thn put 神经病!!haha

yiwawa said...

good idea worr~~ha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