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Leave~


星期五请假..每次请假,很多人就会问 “为什么请假啊?”请假需要理由的吗?嗯...可能大家不知道我们公司的制度吧...每个星期一以及星期五,公司都很多人请假。因为,大家负责不同的国家,马来西亚假期都要工作,所以有很多补假...因此大家都喜欢在星期一或星期五请假...因为周末嘛~~

星期五,跟妈妈去看中医...没什么问题..又是那几句话..闷~~~看表姐在做减肥..很想问问那中医,屁股是否也能做...哈哈~~~因为我很想瘦屁股...但是,我还是没问出口..

晚上,妈妈没煮因为我们打算到餐馆去吃。因为妈妈上山赢了一点钱,所以要请吃...嘻嘻~~
可惜,我们每次关顾的餐馆没开,只好到另一件去吃。但是,没有很好吃...失望~~
最近变赌神的妈妈,她一直都不要看镜头..闷~~~

最近因为工作关系,所以变很黑的爸爸~~*就快变印度人了啦~

自恋的小弟,拼命的在自拍~

装忧郁的我...

咖哩魔鬼鱼

咸鱼猪肉
梅菜扣肉
铁板豆腐
菜旦

我们四个人...却吃五样菜..恐怖~~而且全部都吃完..果真是名不虚实的大吃家族。

今天又是星期天了...明天又是星期一,恐怖的工作天又要开始了~~




*p/s: 你知道吗 爱你并不容易 还需要很多勇气
是天意吧 好多话说不出去 就是怕你负担不起
你相信吗 这一生遇见你 是上辈子我欠你的

7 *ding*dong*:

Agnes Sim said...

walaueh...每次我不在就跑去餐馆吃。赌神还时常去云顶麽?hehe

yiwawa said...

yala...won alot of money leh..hahaha~~

alf said...

waaaaa...ur p/s!!!!!!!!! u love who??? so fast meh??

yiwawa said...

hahahahaaa.....dun wan to let u noe~

baby's Life said...

我很自恋么???
@#@%$#$

yiwawa said...

yala..not meh?

baby's Life said...

a bit la........hahahaha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