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说说...


*有点后悔写了旅游的那一篇...因为我很懒惰再继续写part2..
所以啊,我应该不会继续了..只是会把照片放上面书而已。

--------------------------------------------------------------------------

最近好像很多朋友都遇到了感情上的问题,纷纷都向我诉苦或要我给意见
听着他们的故事,听着他们的点点滴滴,听着他们的问题
听着听着,让我觉得其实单身也有一点点的好处或自由
没有感情的束缚,没有两个人在一起的压力,没有沟通的问题,没有没有没有......
但是,同时我也没有另一半的呵护,另一半的关心,另一半的甜言蜜语,也是没有没有没有.....
矛盾

朋友都会问我意见,而我也会适时地给予一些自己的看法
同时,我也会在想着..我的意见真的有用吗?
毕竟我是个没经验的人...一切的看法就只是我很单纯的想法,很逻辑的思考
对他们真的有用吗?

因为我总觉得我是个第三者,我是个局外人..所以我可以很理智的说出我的看法
但是,他们是沉溺在爱情里的人,他们应该会觉得我理智的看法是因为我不是当局者
所以,我认为他们应该用不到我所提供的方法吧~

昨天跟朋友吃饭,他们就谈到他们各自的感情生活
E小姐说,她总是跟她的男朋友说:地球不会因为你的消失而停止转动,所以你不在,我还是要生活啊~~
哈哈...当她说这一番话时,我笑翻了~~~~
我想她的男朋友应该被气死吧~~~~不过他应该也习惯了他女朋友的妙言妙语
有几个男生可以接受自己的女朋友说出这一番话呢?

还有一些不对的关系,不正常的恋爱,我个人是觉得尽早结束是最好
不...应该是说不应该让它开始
我知道有时候真的是很难,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尽早结束它
坚强一点,理智一点,不要再被那些该死的想法,该死的甜言蜜语成为你的阻力
坚持自己的想法,纠正一切不对的想法,让它回到正确的轨道上
快快的做个了结,拖拖拉拉并不见得对这事情有任何的帮助
狠下心,做出你的决定吧~~~~
-----------------------------------------------------------------------------------------------------

最近,爱上了"一路上有你"这首歌..张心杰版本
不停重复的在youtube看着他之前参赛的片断
唱得超感动的,可能是因为他在唱前说了一段他自己的恋爱关系
女朋友的离弃,他的悲伤
可能那一切只是一种宣传手法,不是真实故事
但是,无可否认的...他的故事,他的歌声...打动了大家...

有什么办法可以把youtube的短片变成mp3呢?











4 *ding*dong*:

aSeng said...

WHAT?? no more part 2 liao ar? sien liao..keke...Anyway,单身万岁!

yiwawa said...

hahahaa...u c the photo from my fb la...

alf said...

hey, u can use this to convert utube to mp3
http://vixy.net/

yiwawa said...

shawn ady sent me another one..anyway..thx~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