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


刚刚从Astro新秀大赛决赛的现场回来,冠军并不是我所看好的那位...
有少少的失落...希望亚军能多多加油...虽然他没能拿到冠军
但我还是希望他能代表马来西亚到国外去参加全球新秀大赛
拿到更多的奖项啰!!!

比赛真的是残酷的..评审永远都没有百分之百的公平...
这是参赛者所必须接受的
我心目中的冠军并不一定是你心目中的冠军
你心目中的冠军并不一定是他心目中的冠军
所以,比赛还是要靠那么一点点的运气

如今,我心目中的冠军成为了这场比赛的亚军
但是,他始终还是我心目中的冠军
支持他哟!!!


*p/s: 夜已深,我开始语无伦次了...冠军?亚军?~~

4 *ding*dong*:

aSeng said...

Aiyo....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 result...why din disclose it here? @@

yiwawa said...

u watch it meh?

aSeng said...

know a bit from newspaper ma..at least know who are them...keke..

yiwawa said...

den u got the result from newspaper lo..which one u more prefe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