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了...!!!我买了!!


我终于买到了...~!!!~~曹格最新专辑 <超级4th场 @ Supermarket>

我超喜欢这张专辑的概念...真的很棒!!
*不多介绍这张专辑的概念咯,因为最近广告打得蛮凶的,所以相信大家都略有所闻了吧

我选了草莓的封面...因为它很可口~~*嘻嘻

我买了也~~~~
你买了吗???
快快咯~~~~
因为,它真的很赞哦~~~

6 *ding*dong*:

lmt said...

可以吃吗?

*.. 伊 ..* said...

u are?
haha..sure cannot la..

aseng said...

哇唠~ good 咯!! i want to buy soon...

*.. 伊 ..* said...

really?faster..go go go!!!

aSeng said...

Got what flavor? other than strawberry??

yiwawa said...

meat,vegetable and fish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