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天气=灰


今天的心情就好像天气一样,一样的灰..没来由的情绪低落

整个人都好累,每天都提不起精神去上班

我到底怎么了吗?

写部落格的动力越来越减少了,很怕哪一天我会停止这一切

-----------------------------------------------------------------------

昨天和老板stuff review后,突然觉得自己的机会好像不大 -|-

以前总觉得跟老板没有很多的交流,所以她应该不怎么懂我们

但是,经过昨天的交谈后..很讶异的发现她竟然比谁都还看透我们

她把我们观察得很仔细,能一一地说出我的弱势

她所说的一切还真地把我吓了一大跳

无可否认的,她把我看的还蛮准确地

---------------------------------------------------------------------

昨天意外的收到一份来之cambodia的手信

是Mr.Shawny送来的一条围巾 很漂亮的围巾

我知道他很忙,但是他还是专程的送过来给我

我很喜欢...是真的很喜欢

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能送上很贴心,很棒的礼物

谢咯~~~

-------------------------------------------------------------------

I'm not okay 是曹格新歌 <寂寞先生>里的其中一句歌词

我只是很单纯的喜欢,然后放在我fb的status

它并没有代表什么意思

所以,陈小姐...谢谢你的关心...我还蛮感动的~~~

因为我才放不到几分钟,你就msn我了....

谢咯~~~~~

I'm OK~~~~~~

------------------------------------------------------------------















最近头发长了,就变成这副模样

烦,烦着要到哪去剪头发....

4 *ding*dong*:

Agnes Sim said...

哈哈..你的弱點哦?很多嗎?那怎么辦?:p

yiwawa said...

haahaha..no zen me ban ar..like tat lo~~

aSeng said...

ei...upload your vietnam trip ler... fast...

yiwawa said...

haven get full version de photo l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