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真好


在家的感觉真的真的超棒!!!

可惜...很快地, 明天又是星期天了~~

周末来得快, 去得也快, 想抓都抓不住

从星期四晚到家到现在...吃了所有我想吃的食物

榴莲,nasi lemak,妈妈煮的菜,鸡饭,还有明天想吃阿姨的面粉糕..等等~~

所以我说,在家真好~~~~~

离去越南的日期越来越接近了..心里也越来越不安

好像很不踏实...很烦..*因为要整理行李

一切的行程好像都乱糟糟的..听说那边的交通还蛮乱的..这是我比较担心的一点

房间...希望我们能够找到便宜又满意的咯~

虽然我们都抱着随遇而安的心态...

但是,不安的感觉还是不断地涌出...

希望上天保佑我们一路都顺顺利利,旅途愉快吧~~

请大家祝福我吧~~~~



*p/s: 如果这是我爱你最好的距离,我愿意永远的离开你
如果这是我最温柔的暗示,我可以永远的忘了你
如果这是我爱你最好的距离,我愿意欺骗我自己离开你
如果这是你给我最温柔的等待,我可以孤单的走下去

2 *ding*dong*:

aSeng said...

那我岂不是每天都很好? XD

yiwawa said...

yalo...now onli u noe ar?haiz...ur mom will feel sad l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