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炫,超棒,超high的5月2日!!


5 月2日, 我最期待的一天...结束了~~~王力宏Music Man 演唱会完美结束
第一次看演唱会的小弟,他超兴奋的~~

当晚真的是超多人的...将近3万人吧~~虽然我已经是坐在满贵的地区 (RM318),但是我还是看不到王力宏的样子. 因为距离还真的有点远..舞台超级大...

没拍照, 因为我总觉得...去看一场演唱会,要我拍照的话,我就会分心.没能完完整整的欣赏整场演唱会. 所以,我和Mr.Shawny 都没带相机

8点整,两位开场嘉宾出来唱了3首歌. 巴哈姆特悬吊在半空中被灯光照耀着.超美的~~~
大约8点20分,王力宏背着他的另一把吉他站在半空中悬吊下来

*照片取自新洲日报

第一首演唱歌曲是被改编过的摇滚怎么了
还是那么的好听~~~~
王力宏背着他的巴哈姆特,超炫的~~~
*照片取自新洲日报

超爱着一幕的...他的卡通肖像在海中..一直往下沉
整场演唱会,这个LCD是最棒的!!!

当唱到改变自己这首歌时,王力宏以鼓手小力这个角色出现在台上. 然后就表演打鼓,而小王及小宏也由替身扮演跟着上台. 而小力呢,在神不知鬼不觉地情况下变成主唱王力宏上台
*我想,凡是他的歌迷应该都有看过这首歌的mv吧!但是,坐在我旁边的Mr.Shawny 却问我说:‘为什么他要这么做哦?’ 我,无言~~~ *照片取自新洲日报


整场演唱会下来,我最喜欢的环节应该就是他弹钢琴的那一段. 他超帅的...钢琴弹得超棒.虽然那钢琴看起来脏脏旧旧的...但是琴声却很棒!!
*我跟Mr.Shawny一只在讨论为什么他们没在做QC呢?


还有一幕很难忘的就是他变魔术. 他把自己从台上变到场中央,也就是我坐的那一排旁边. 当时全场都疯了, 附近的人全都一窝蜂的冲到他出现的地方. 很可惜,他很快的又走回台上去了. 不过,那一幕真的很棒,很难忘!!

当晚的演唱,除了玩小提琴,打鼓及弹钢琴之外,他的吉他几乎都不离身,全场背着唱. 他很明显的是,他单纯的想要呈现音乐给我们. 没有花巧的服装,没有太多的舞蹈或伴舞,纯粹的只有他的歌声,他的乐器,他的音乐.

无疑的,这是一场很棒的演唱会!不管是音响,灯光,舞台,表演,都很赞!只是,场地有点太大..现场的气氛有点不到巅峰,不够high. 大家都好像静静的坐着看表演,没有太大的回应. 还有,演唱会的时间太短了..只有两个小时半..歌唱的不够多.. 这些都是蛮遗憾的部分. 不过,对我来说...王力宏真的很棒!他的才华,他的帅气,他爱音乐的热忱,都是我欣赏他的原因.

曲目:
搖滾怎麼了
W-H-Y
花田錯
龍的傳人
心跳
Forever Love
安全感
第一個清晨
流淚手心
如果你聽見我的歌
竹林深處
女朋友
愛得得體
改變自己
落葉歸根
一首簡單的歌
你不在
唯一
愛的鼓勵
大城小愛
Can you feelmy world
我完全沒有任何理由理你
在梅邊
蓋世英雄
心中的日月



安哥曲目:
放開你的心
愛你等於愛自己
KissGoodbye



*p/s: 很期待他下一次的到来。现在的我已经在等待下一个演唱会了~~
陈奕迅or五月天呢?




4 *ding*dong*:

aSeng said...

yerr...he didnt sing “爱的就是你”

yiwawa said...

yalo..many song din sing..~~

alf said...

wow...so cool!
haha..but i don't think i will spend so much for concert. haha...

yiwawa said...

i get the free tix lo....not i buy one l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