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在一起 ≠ 你和我


以前我总认为拍拖是两个人的事情。两个人只要互相喜欢,互相相爱,就可以在一起。但是渐渐的,我才发现到那并不仅是两个人的事情,而是两个家庭的事情。

好比说,如果其中一方面的父母不喜欢对方,不管对方怎么努力,他/她就是不被接受。无形中,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会产生很多的摩擦。久而久之,接踵而来的问题就会不停的出现。我真的不明白,很多的父母都很喜欢插手管儿女的感情世界。我知道他们是担心自己的儿女遇人不淑,但是有时候父母的插手往往会带来反效果。可能,父母与儿女之间的感情会因此而疏离。

还有,很多人都在拍拖时期许下种种的山盟海誓。例如不介意对方的经济能力,说什么可以一起打拼或一起挨饿,但是有几个人真正能够做到呢?很多的人,在结婚10/20年后,就会开始不停的埋怨自己的另一半,埋怨他说从来没有做过好车,从来没有享福过,从来没有洋房可以住,从来没有出国去旅行,每天都得在家做黄脸婆或做工做到半死。试问问,想当初的山盟海誓去了哪里?



*p/s: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恋人

0 *ding*do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