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云顶之夜


陈豪, 黄宗泽, 林峰, 吴卓希,
宣萱, 钟嘉欣, 杨诗琦, 马德中,
胡杏儿, 杨怡, 关菊英, 李诗琪, 陈百祥

昨天晚上在云顶看到以上的艺人
真的是没办法相信我会看到他们
就在他们用餐的餐厅外面
超兴奋,超难忘的
感觉上他们就好像从电视机里走出来的人
那感觉是很不可思议的

陈豪比我想象中还帅,他超级超级的友善
不理警卫的阻拦,挤掉他们来跟我们握手
他很高大,身材可以说是众男艺人中最标准的一个
我....爱上他了!!!

林峰,黄宗泽,吴卓希都是标准的帅哥
但是他们的真人都比在电视上看起来还小一号
害我们差一点都认不出林峰来

女艺人方面呢,全部都很漂亮
尤其是钟嘉欣,我想在场的男士们全都被她迷倒吧
因为她真的是超美,超瘦,超高的...

还有看到一些本地的艺人
例如,颜微恩,卓慧勤,Royce,庄敬毅,郑伟康,菲比
新闻报报看的主持人,新秀大赛的四强人马
几位Astro美姐,罗毅诗以及一些不知名的艺人

还有还有,我最喜欢的摩多稀客的前主持人..邱文博(Tau Fu Pok)
他很可爱哟...刚才在云顶的Old Town 附近又遇到他,跟他擦肩而过
本来很想停下脚步问他可不可以和照的
可惜,相机没在我身上
而手提电话的像素又不好,所以只好放弃了
过后我又看到他走在我前面,但是却不能追上前去
因为他离我太远了
我现在超后悔的.....

昨晚的我真的好像发了一场梦那样
因为我从来没有一次过看到那么多艺人
而且还是港星呢~~~

*p/s: 陈豪真的是众多港星里最CHARM的一个,可能他不是最帅的
但是我可以很肯定的说它是最最迷人的一个....

5 *ding*dong*:

Anonymous said...

zhung ga yan pretty hoo..hehe

Anonymous said...

ya...she damn damn pretty..let u c the video when i get it..

婉如 * laine said...

wei..tat day i haven reach till meet them already go bec..so sien..saw them liao should also call me go mah..haha...cuz i also wanna meet zhong ka yan wor..sure damn pretty...

Anonymous said...

hahahahha....u said u goin bec ma..so din call u lo..ya..she was damn pretty..and Chan Hou is damn 'yeng'...

Anonymous said...

i got pic i took together c taufu pok ler.... hahahaha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