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2009


之前po了一篇关于年初一的,但是却忘了些一篇年除夕的。所以啊,现在就补上了这一篇另加年初一晚的聚会还有年初二的自拍照。

大姐及二姐所制作的年饼

由于小姑今年在我们家过年,所以她就在我们家制作牛油蛋糕。
这个牛油蛋糕可说是我们沈家最受欢迎的食物了。
不管老人小孩,个个都爱吃。
它也是我婆婆的拿手糕点之一。
幸好她把它传授了给我小姑,不然我们就没机会吃了。

除夕夜,是我小弟的生日。我们每年都会跟他庆祝。
伯伯婶婶们都会来跟他一起唱生日歌,吹蜡烛。
而且啊,他每年都会收到两份红包 *还是大份的*
在除夕夜生日还蛮幸福的嘛....

我们三姐妹和送他一双adidas球鞋。而哥哥呢,就买新年衣给他。
所以说,最小的就是最幸福的。

由于初一晚上有聚会,伯母与婶婶们都在厨房里忙碌。
而年轻一辈的呢都在小厅里聚赌。
从我出去拜年赌到我回来都还在赌,真是恐怖!

火锅的材料
由于人数太多,所以我们需要出动三个火锅锅才足够
当晚真的很多人,厨房挤得水泄不通。
位子不够,一些人还必须站着吃呢~
但是,我相信大家都吃得很愉快吧!!

我家的几个小可爱。
可爱的孟轩aka Alfie,他嘟起嘴巴是最可爱的。
漂亮的嘉萱,小小的她超爱美德,最爱粉红色。
不要看她小小一个,竟然会说要减肥,她说吃太多会肥肥。*被她咋到*
帅帅的彬彬,对陌生人不爱说话,总是静静的。
最后一位是我表姐的儿子,但是我忘了他叫什么名。
因为当天是我第一次见他。*不好意思咯*
我家的小孩都超可爱的。*如果他们都不要耍性子的话*

年初二,准备好要去外婆家。
谁知,哥哥在赌博,迟迟都不肯在我们去。
我们只好我房里拍照咯。
左手边的是我大姐。

大姐与我,我与小弟。
无聊的我们..拍了很多白痴的照片。
就在那房里,同样的背景,同样的主角。

==============================================================

就这样,我的新年就只过到年初二。
接下来的几天就不是新年了....



2 *ding*dong*:

Anonymous said...

you and ur bro hug like couple la..beh tahan..
hahah..

Anonymous said...

hahaha...bcoz we are close m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