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大年初一, 跟朋友拜年去了。
第一次, Shawny 回来找我们一起去拜年。
第一次,我带我堂姐一起去朋友家拜年。*因为我出去了,他一个人在家很闷*
第一次,我家挤了那么那么的多人。*所有伯伯亲戚都来了,因为初一晚有gathering*

Shawn 来载了我后,就去找Alfeus。谁知道他没在家,还要我们等他。
等他回来后,他竟然没拿饮料给我们就赶我们走了。*无言*
过后,就去了ssb的家。他家也挤满了他Form6的朋友。所以,带了一下下就走了。
再来,lsk的家。

*Alfie & Yiwawa*


*Shawny & Yiwawa*

*LSK, Alfie, Yiwawa, Catherine(我堂姐)*

*男生们*

大脸对小脸

最后一站,我家。由于我家挤了太多人,客厅及小厅都挤满了人。
在没办法之下,只好带他们到我房间里。

在房里的合照

终于,客厅的人渐渐消失。所以,我们就移到客厅去坐。

很胃的三人组。*shawny 的肥舌...
Cat 姐与我 *他们帮她取的新名*

就这样,结束了当天的拜年活动。晚上的聚会-->steamboat 。可惜,每拍到照片。
因为大家都忙着吃吃喝喝,忙着赌博。
我的大年初一,就这样热热闹闹的度过了...

0 *ding*do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