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vs朋友


不久前,读到一篇文章..文章里讲说女主角拍拖了一段时间
每天都和男朋友腻在一起

当有一天,她想回头找那些曾经的好朋友出去吃饭逛街时
她才惊觉到说她竟然找不到任何一个朋友可以约
她突然觉得自己好可怜哦
除了男友之外,她竟然没有朋友了


是她被朋友抛下了呢?还是她抛下了她的朋友呢?
见仁见智吧~~~



说真的,现实生活里也是这样
我的朋友都不会邀那些有男朋友的女生出去逛街看戏
不是妒嫉,不是羡慕,不是排挤

而是,被拒绝到怕
讨厌那种被拒绝的感觉
约第一次,被拒绝
第二次一样
第三次 还是一样

那就不会再有第四次


以前我会觉得说,为什么那么坏...不邀她们
我会觉得 我可以体谅

但是,当我尝试想要邀她们时
我被拒绝了

当时 我才真正的感受到说为什么我朋友会那样
邀看戏 她会拒绝说她要跟男朋友去看
邀吃晚餐 她会拒绝说要陪男朋友吃
邀逛街 她会拒绝说男朋友周末在家没人陪

所以,从那一天起
我也不会再问说 你要不要去哪里哪里
我会直接跳过她 因为我已经知道答案


另一位朋友告诉我说
她现在不想谈恋爱
我问说,那何时才想呢?
她回答说,当我再也找不到朋友出来的时候




*p/s: 就纯粹只是个人的想法

4 *ding*dong*:

fufu said...

hahahha 朋友可以分很多种  但是男女朋友就是男女朋友

wenyi said...

yalo...

aSeng said...

当你有了男朋友后,他可以陪你看戏,逛街,去哪里哪里~你就不用去邀约你的朋友,也不会遭到拒绝了...

wenyi said...

emn...act in this post im not blame abt i dun hav bf..pls dun misunderstand l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