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不知不觉, 在IBM待了一年。一年合约满了,花红拿了,也再续约了
但是,我依然还是当初的那个我...讨厌自己没做任何改变..周围的人变了又变
公司不断地在引进新人,因为旧人一个个的离职....而我,还是没有那个勇气

好了,为大家介绍我的office吧~

我的风水位...

A small portion of south part in 12th floor

漂亮的pantry
我们老板称我们四个为 Four GCG Ladies
我和Stephanie..她当天很忙,很多issue..所以他头发有点乱~~


介绍完毕...我的office就是那个样子

2 *ding*dong*:

aSeng said...

wah...your pantry look so big and nice...keke... Ei, can treat eat liao lor..since u get the bonus already..thanks thanks~~

*.. 伊 ..* said...

hahahahaa...c my mood first lo..and c when u come to kl lo..i scare i finish my bonus when u come..ha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