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失落延续到今天....城市人,都是这样吗?


在这个城市生活了一年, 但是..到现在..到今天为止..我还是不能适应城市人的生活态度或待人方式。不能接受他们的自私,自大,贪婪,贪小便宜,人情淡薄等等....是我倒霉,遇到这种人还是这个城市里的人全都是这样呢?

有时候真的是很无力,笑被人说假或做作,不笑被人说拽或情绪化...拜托~~人不可能全年365天或一天24小时都处于亢奋的状态吧???!!!人总是有情绪起伏的啊!!!

戴上面具会好一点吗?还是继续保持着做自己的心态活下去呢?

人,是不是到了这个阶段都会面对这些问题呢?以前所谓的朋友,所谓的姐妹或兄弟,全都在这个阶段消失了~~剩下的全都是那种以自己利益为先的所谓‘朋友或同事’。

我~~~~~今天好不开心哦............


*p/s: ‘如果我变成回忆’一直在我脑海里旋绕着。

0 *ding*do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