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会爱你


最近 疯狂的迷上我可能不会爱你这部偶像剧
剧里的李大仁 程又青 都是每个人希望自己能在现实生活中扮演的角色

李大仁的包容
李大仁的宠爱
李大仁的关心
李大仁的温柔
李大仁的体贴
李大仁的所有所有

我相信是每个女生都想占有的

多么希望自己身边有这么一个真实的李大仁

但是, 一切的一切 就只可以幻想 幻想

朋友们都在问

"你何时才要找一个男朋友啊?"


我的疑问

"男朋友是用找来的吗?"

只要我用心努力的去找 就可以找到?

不见的吧



对我而言

他要出现 就会出现吧



要是真的没出现 那就 听天由命吧....



*我是不是有点太潇洒啊?

0 *ding*do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