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今天的心情是平静的..同时也是烦躁的...矛盾
之前一直有预感的事情,就那么巧的发生了
搞得我有一点措手不及 但是却还是得去解决

===========================================

每当我一踏出自己的世界,就会感觉到自己很渺小
感觉到自己的微不足道
很想把自卑心藏起来 但是,它却偏爱到处乱跑

很多事情都做不了决定
导致每一件事都停留在最初

很多的挫折感,很多的无力感
不断不断的涌出来

表面上的一切,并不代表内心的一切
习惯性的把自己隐藏起来
因为,一切都只是习惯

常常制造一些假象,好让自己活得开心点
但是..往往到最后却变得更伤心
因为,一切都只是假象

很想大声的喊说...“其实我并不快乐!!!”
但是..却做不到...
因为...我的懦弱

很多想要的东西..但是偏偏却得不到
我总是那么的不知足..永远想要更多
因为...Im Human

很想停止这一切...但是...
一旦停止了,我的心要往哪停泊呢?



*p/s: 明知道有些问题,没有答案还是要问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0 *ding*dong*:

Post a Comment